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三获最佳企业公民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英特尔中国公司今日宣布第三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的称号,其全球CEO贝瑞特也成为首位“中国企业公民特殊乖哦贡献奖”得主。

  “第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选” 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及腾讯公益慈善基金联合主办,入选企业需要符合对所有者、员工、消费者、供应商、政府、环境和公共事业七个方面的经济、法律、伦理和社会责任的评选评价标准。

  在本次评选中,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荣获了“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贝瑞特博士也成为首位“中国企业公民特殊贡献奖”得主。(庄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