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蓝光驱动器笔记本市场份额将升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4: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28日消息,有国外媒体援引松下公司消息来源称,由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更愿意采用成本较低的蓝光康宝光盘驱动器,加上英特尔CPU技术能够支持基于蓝光的多媒体设备,2008年蓝光驱动器笔记本市场份额将从今年的1%升至10%。

  然而,台湾超薄型蓝光驱动器制造商广达储存公司称,目前蓝光康宝光盘驱动器价格依旧较高,因此,无论是今年还是2008年,配有蓝光驱动器的笔记本市场份额仍将很小。有关媒体称,超薄型刻录机仍将是笔记本市场的主流。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