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渠道战略再出大牌 明年进驻家乐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8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戴尔于27日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家乐福,家乐福将成为欧洲地区第一个大规模采购销售戴尔产品的零售商,而其所销售产品将包括戴尔的笔记本电脑与台式电脑。

  根据协议,家乐福将从2008年一月开始在分布于法国、比利时和西班牙的365家家乐福店面销售戴尔产品,而在年内的晚些时候,这一计划还将扩展至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戴尔公司一位官员表示:“这笔交易也将让戴尔继续深入全世界近万家的家乐福零售店。”而在与家乐福签约之前,戴尔也同中国的国美电器签订了类似协议,对于这种做法,戴尔始终以“授权零售商”来定义,而不认为这是分销渠道,并声称这只是对戴尔直销模式的一种延伸。

  PConline产业资讯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