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与淘宝深度合作 第一阶段技术对接已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瑞星公司与淘宝网正式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户端安全防护(淘宝旺旺账号保护)、新病毒和网络威胁快速反应通道、安全资讯共享和在线销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网民打造安全可靠的网上交易环境。

  据悉,双方第一阶段的合作已经开始,淘宝用户已经可以从淘宝网的“交易安全中心”免费下载瑞星2008版(可免费使用三个月),保护自己的淘宝、旺旺账号等。

  截至目前,已有上百万淘宝用户安装使用了瑞星2008版,淘宝用户还可以免费使用“在线杀毒”对自己的电脑进行全面扫描,下载熊猫烧香、灰鸽子等各种恶性病毒的专杀工具。

  合作双方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技术对接,淘宝旺旺已经被列入瑞星“账号保险柜”的重点保护范围,用户安装瑞星2008后无需做任何设置,即可对旺旺账号实现自动保护,从根本上阻止盗号的发生。

  除保护淘宝旺旺之外,瑞星2008版还把一百多种聊天、网银、炒股、网游等软件列入自动保护名单,如QQ、招行专业版等。这样,当用户利用淘宝旺旺等软件进行网络交易时,就可以从技术层面杜绝黑客、木马的肆虐,避免各种网络攻击。

  在保护淘宝旺旺客户端的基础上,瑞星与淘宝还开通了新

病毒和网络威胁快速反应通道,无论是新出现的木马病毒、流氓软件或者钓鱼网站,双方都将在第一时间内互享信息,瑞星新病毒部门承诺将在最短时间内处理针对淘宝用户的各种威胁,并将解决方案迅速提供给淘宝网。

  作者:玛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