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残奥会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9  每日经济新闻

  蔡燕兰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从三星电子北京总部获悉,近日该公司与北京奥组委签订赞助合同,正式成为北京2008残奥会合作伙伴。根据新的合同,该公司将向残奥会以及相关活动在无线通信设备领域提供官方赞助。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赞助奥林匹克运动与社会公益活动相结合是三星公司进行市场推广的主要方针之一,“今后我们在中国还将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在明年9月6日至17日残奥会期间,将会有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这一运动盛事。届时,通过赞助,三星公司也将获得使用残奥会标识、名称及吉祥物的相关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