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在波兰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7: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彭梧)记者昨天从联想集团证实,将在波兰格尼察经济特区建立新制造厂及配送中心。该工厂建成投产后将向欧洲、中东及非洲提供产品组装和配置、分发和物流服务,以及定制系统镜像、资产标签和产品标记等增值服务。这是联想在全球拓展制造业进程中的首个欧洲生产设施。

  联想方面表示,通过对主要市场的投入,联想将进一步优化成本,缩短交付时间,与此同时,向欧洲客户提供其所需的增值服务。

  “波兰新厂是联想实施全球资源配置战略的一个实例。”联想集团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Gerry·Smith说:“联想必须不分地域在全球各地引进最佳的原材料、装配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并在最合适的地方集中物流、基础设施和生产能力。以波兰新厂为例,它使我们的制造运作更加靠近欧洲客户,从而使联想能够更好地优化供应链,提高竞争能力,服务我们在该地区的不断扩大的客户群。”

  联想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波兰新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预计在2008年第三季度投产,初期阶段年产能力逾200万台。在新厂全面投产后,联想在波兰雇佣的员工将达约10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