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对欧洲最大规模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1:13  北京晨报

  新工厂深入欧陆腹地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联想昨天宣布对欧洲市场的重大投资,将在波兰的莱格尼察经济特区建立一个新制造厂及配送中心,并一举辐射欧洲、中东及非洲的市场。

  根据联想昨天公布的投资细节,新厂位于波兰下西里西亚地区,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预期在2008年第三季度投产,初期阶段年产能力就超过200万台台式电脑。据估计,新厂投资总值将超过2000万美元。在新厂全面投产后,联想在波兰雇佣的员工将达约1000人。

  波兰新厂是联想本年内宣布开设的第五个新工厂及配送中心,它的作用是支持联想产品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覆盖,但更关键的是对欧洲市场的争夺。此前,联想的对手宏 在欧洲早已打下基础,更破坏了联想在欧洲的收购大计。但目前来看,联想对在欧洲市场的扩张早有安排,它的第五个新工厂就直接插进欧洲腹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