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糟糕科技产品出炉 Vista操作系统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8:13  新浪科技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评出了十大最糟糕科技产品,微软Vista操作系统因恶评不断榜上有名。

  十大最糟糕科技产品:

  1、Sinclair C5:它是一款迷你电动三轮车,1985年1月发布,售价399英镑。尽管号称有助于保护环境,但Sinclair C5在商业上并未获得成功,据称仅售出了1.5万辆。

  2、Barcode Battler:它是一款掌上游戏机,1991年发布,最初的目标是挑战世嘉Game Gear和任天堂Game Boy,但由于在图形、音频和易用性方面都表现平平而以失败告终。

  3、Squircle:它是一款MP3播放器,由于采用外接SD卡存储音乐,而且外形设计不尽人意,Squircle未能赢得用户的喜爱。

  4、Gizmondo:它也是一款掌上游戏机,2005年初发布,一度被业界寄予厚望。但是,由于缺乏出色的配套游戏,Gizmondo未能获得预期的成功。

  5、Tamagotchi:它是一款电子

宠物,1996年发布,在商业上大获成功,并引发很多厂商争先模仿。Tamagotchi之所以被评为最糟糕产品之一,主要因为它一度成为人们并不可少的产品,让很多人陷入狂热,产生了很多负面影响。

  6、

苹果Puck Mouse:它是第一款采用USB接口的鼠标,1998年同iMac G3配套发布。不过,苹果Puck Mouse只有一个按键,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难以使用,因此2000年即宣告停产。

  7、Atari Jaguar:它是一款家用游戏机,1993年发布,当时号称是“唯一的64位游戏机”,在技术上优于世嘉和任天堂产品。但是,由于Atari Jaguar软件的开发难度很大,而且硬件易用性较差,这款游戏机没能获得成功也就不足为奇。

  8、Amstrad E-m@iler电话:它是一款可以发送电子邮件的电话,可以帮助用户摆脱PC的束缚。Amstrad E-m@iler发布时的价格为79.99英镑,考虑到2000年时大多数电子邮件用户都拥有PC,谁又愿意花钱去买这一产品呢?

  9、索尼Rootkit CD光盘:如果一张音乐光盘未获许可就在用户计算机上安装隐藏软件,它必然会被用户抛弃。

  10、微软Vista

操作系统:它是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但上市后的普及情况一直不理想。任何允许PC厂商降级到旧版本的操作系统都应被划为糟糕的技术;任何花费6年时间开发、但一上市就遭到PC专家和发烧友批评的操作系统都应被划为糟糕的技术。微软Vista符合上述所有标准。(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