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英迈宏图三胞亲密无间形成铁钳供应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张波) 11月24日,专业IT零售连锁企业宏图三胞与IT厂家海尔、IT分销商英迈,在昆山召开了“宏图三胞·海尔·英迈联合经营体成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上,三方共同签署了全球40万台暨宏图三胞国内首批15万台的2008深层战略经销合作协议。同时,三方还达成了IT行业内少见的“铁钳供应链”。

  宏图三胞执行总裁李晓表示,在这次合作中,如果把海尔(厂商)、英迈(全球500强专业物流分销商)分别比喻为一把“铁钳”的两个手柄的话,宏三就是这把铁钳的钳口和利刃。这种“铁钳供应链”过去就有,但这次的合作模式更紧密。“三方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接,其核心一方面是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同船渡海,另一方面是供应链各环节专业职能的再细化。”李晓表示。

  业内人士坦言,此次在宏图三胞、海尔、英迈三方推动下所引发的IT

供应链的“结构性变革”将会对整个产业的持续发展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其关键在于整个供应链体系内的诸多角色实现了利益、目标的统一性,在采购、产品等部门的对接基础上,还实现了市场、商控、物流、财务等领域的全面对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