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进军非实物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37  南方都市报

  首卖旅游产品,未来有望销售保险  

  电视购物进军“非实物”领域  

  本报讯 (记者 林憬文) 湖南卫视旗下新一代家庭电视购物运营商快乐购,日前正式推出境外旅游产品销售,开创了电视购物推售旅游产品的先河。有专家预测,此举必将为混沌不清的国内旅游行业树立全新的标高,从而引领行业成长。

  快乐购董事长陈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快乐购作为新一代的家庭购物公司,其销售旅游产品与传统的销售渠道肯定有很大的区别,购物专家的亲身体验帮助旅客认知和感受即将带来的旅程。据悉,快乐购已经派出了导演、摄像、购物专家组成的前期拍摄团,按照即将成行的行程一路拍摄。所有的景点、酒店等全部流程都将全面展现在观众面前,甚至包括入住酒店房间的布置、卫生间有没有配备牙刷、梳子、每一顿饭吃的是哪些菜色等入微的细节。

  营销人士认为,电视购入介入旅游市场这种虚拟商品的全新介入,是电视购物的一个新的拐点,也是电视购物激烈竞争的结果,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电视购物的种类将越来越丰富。据相关人士透露,销售旅游产品只是“快乐购”销售虚拟产品的第一步,此后,还将售卖保险等更多无实体的产品。

  截至2007年11月15日,快乐购实际销售额已突破7亿元,订单销售额则有8.1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