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硬盘曝重大缺陷 MacBook笔记本用户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数据恢复公司Retrodata近日表示,苹果MacBook笔记本所内置的一些希捷硬盘存在重大制造缺陷,可能导致数据永久丢失。

  据Retrodata称,该问题仅限于中国生产的固件版本号为7.01的2.5英寸希捷SATA硬盘。Retrodata建议用户,立即备份所有数据,并更换硬盘。

  Retrodata总经理Duncan Clarke称,他们发现硬盘磁头与读/写单元分离,导致后者严重刮伤。此时,除非用户立即关闭计算机,否则损失将是惨重的,想恢复数据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此,希捷尚未发表评论。但发言人Cameron Craig承认,此前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问题。Craig说:“此前接到过几起问题报告,目前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