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集团调整人事构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49  民营经济报

  日前,TCL集团宣布,董事长李东生提拔TCL通讯公司CEO刘飞等5位高管为集团副总,完善杨伟强等人离职后的人事构架。TCL同时宣布其第三季度取得纯利1.45亿元,年内可扭亏。

  据报道,TCL集团总裁李东生提名并经董事会通过,聘任刘飞、薄连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康平、于恩军、于广辉为公司副总裁。

  TCL集团公布第三季度财报,TCL集团终于连续两个季度赢利,今年前9个月赢利1.91亿元。尤其是TCL手机赢利大增,不过,TCL彩电业务仍然亏损,但亏损额已缩减至203.7万港元。

  根据财报,TCL集团今年第三季度取得纯利1.4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的2667万元赢利可谓大增。该季度,TCL集团营收为98.6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是115.7亿元。

  另外,今年前9个月,TCL集团纯利为1.91亿,比去年同期的亏损7.20亿元有巨大转变;不过,今年前9月,TCL集团营收为283亿元,对比去年同期的357.8亿元下降不少。徐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