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拟在广东投资5亿建新厂 明年产能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7: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6日消息,据中国台湾省媒体《台北时报》上的一篇报道称,合同手机制造商富士康将于未来数年投资至少5亿美元在中国广东惠州建设一座新工厂,提高产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富士康计划到明年底时将产能翻一番,满足来自包括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富士康的发言人文森特表示,随着在惠州业务规模的扩大,位于深圳的业务规模可能会逐步缩减。

  富士康已经与越南北部港口城市海防政府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投资10亿美元在海防建立一个工业园。

  富士康已经在越南北部省份Bac Ninh开设了一座制造相机模块、主板、连接器的工厂,并计划在Bac Giang省建立一个新的工业园区。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