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在美国量产50纳米NAND闪存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0: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宣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生产设施已经开始大批量生产50纳米NAND闪存芯片。这个生产设施是在2007年6月开始投产的。三星电子在2007年至2008年将向这个生产厂投资35亿美元。

  NAND闪存是目前两种闪存芯片之一,用于在优盘、存储卡和MP3播放机中提供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速度。

  这家公司的一位发言人James Chung称,三星将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使用先进的50纳米技术用300毫米晶圆制造芯片。

  这条心的生产线最初的产量为每月2万个16GB NAND闪存芯片。到2008年,产量将提高到6万个。

  三星电子还宣布投资22亿美元扩大46英寸和52英寸

液晶电视生产线。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