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于12月8-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40  新浪科技

  2007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于2007年12月8日-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软件技术应用创新&最佳实践”,将举办近10个权威论坛,50-60场顶尖的技术报告。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是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世界》、《程序员》联合主办的中国软件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秉承“弘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的宗旨,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已成为国内技术水平高,领域覆盖面广,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年度交流盛典。

  每年中国都有许多由国际知名技术厂商举办的火爆的技术大会(SUN开发者技术日、IBM开发者大会、微软技术大会Tech.Ed、oracle开发者大会等),而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作为唯一不是由厂商举办的技术大会,在由CSDN刚刚进行的技术大会评比中,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以第二名的成绩超过了许多由著名厂商举办的技术大会,说明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