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发布低价电脑易PC 24日登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7: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华硕发布低价电脑易PC 24日登陆市场
华硕易PC超便携电脑发布(新浪科技配图)

    11月22日,华硕在北京发布易学、易玩、易携带超便携电脑——易PC(Eee PC),并表示将于11月24在国内国美卖场开始销售,售价2999元。

    这款易PC配置英特尔处理器,4GB闪存式硬盘,512MB内存,7英寸液晶屏,WiFi无线网卡,100M网卡,摄像头,预装Linux系统以及40余种软件,方便上网学习,带电池全重1Kg。而微软此次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则预示XP版的易PC也在准备之中。

    由于Eee PC在美国市场反应很好,已经被选为圣诞节最想要的产品第一名,因此国内的货源并不十分充足,但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总经理石文宏表示这款产品将随着产量扩大迅速在中国卖场中出现。华硕对这款产品的表现极为乐观,预期08年全球销售500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