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洋未来三年仍主攻电池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5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国外媒体表示,在未来三年,日本三洋电气公司计划将太阳能电池的销售额翻番,此外还计划将充电电池业务增长50%。

  在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的帮助下,摇摇欲坠的三洋电气成功地实现了公司重组。本月27日,该公司将会宣布其中期业务战略计划以及本年度的半年财政报告。据悉,由于电池和数码相机需求的强劲增长,三洋上半年利润将达到250亿日元(约合2.28亿美元),超过五月份公司预计的一百亿日元。

  三洋是全球最大的充电电池制造商,在全世界十部手机中,就有四部使用了三洋制造的锂离子电池。

  据悉,在此次三年计划当中,三洋公司计划在充电电池领域投资一千亿日元,到2011年,其销售收入将增长一半,达到4500亿日元。但三洋官方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三洋将会在其旗下

半导体业务上投资200亿日元,主要用于升级其生产设备。上个月,由于因私募基金业公司Advantage Partners LLP无法取得足够的资金来支应这桩约11亿美元的交易,三洋放弃了出售半导体业务的计划。未来,三洋公司将继续在半导体业务领域投资,他们认为这一业务仍将带来长期稳定的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