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 EeePC 获俄罗斯百万台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5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1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据悉,华硕在俄罗斯同样精心经营,目前获得了俄罗斯百万台 EeePC的订单,华硕表面低调,而从低价计划来抢滩登陆俄罗斯,从而逐步扩大在俄罗斯的市场品牌知名度,从而带动未来的其他产品销售。

  俄罗斯之所以向华硕下单是因为俄罗斯先阶段对低价电脑需求强劲。据亚马逊网站(Amazon)公布,华硕已经连续两周蝉联最佳的笔记本产品,而明年1月的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 2008 )也将把年度消费电子产品奖颁给华硕Eee PC。

  新闻点评:

  低价笔记本由于利润小、市场接受度不高以及消费者的传统观念等问题总是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

华硕的EeePC的热卖恐怕会成为低价电脑的转折点,从而具有产业变革的意味,搭配Linux开源
操作系统
的低价电脑的市场接受度会逐步提升,这也会让更多的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有机会使用到低价而优质的电脑产品,从而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