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码全面收购要约程序结束 上市地位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4: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神州数码发布公告,公司全面要约收购程序已经结束,只有占总股本0.02%的公众股份在该程序中套现,因此该公司的香港上市公司地位保持不变。这意味着神州数码MBO(管理层收购)正式完成。

  神州数码公告显示,在本次的全面要约收购程序中,只有175002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0.02%向联合收购人卖出了股票,还剩下43.26%的股份在公众股东手中,这符合联交所关于最低持股量的规定,因此神州数码还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没有被私有化。

  据了解,10月下旬国务院国资委正式批准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的管理层收购相关股份一事,但由于本次MBO收购的股份超过10%,为了保护小股东的利益,按照香港联交所的规定,必须向公开市场的散户发出全面收购的要约。因此,当时市场传闻,神州数码可能就此私有化,从联交所退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