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GT2007总决赛结束 各项冠军均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52  新浪科技
    全球顶级电子竞技赛事WGT2007总决赛在经过11月16日至11月18日三天的激烈争夺后落下帷幕,各项冠军均已产生,也为今年的WGT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WGT( 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创办于2006年,是经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批准立项,由华硕电脑、英特尔公司全程赞助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赛事。WGT2007在8月9日正式启动,在经过七个分站的线下选拔以及线上选拔后,各路高手才最终会聚于总决赛赛场。

WGT2007总决赛结束各项冠军均产生

  

魔兽争霸方面,去年WGT2006冠军孙力伟(wNv.xiaoT)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其中他在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了本次比赛中唯一的外国选手来自法国的Yoan Merlo(Tod),而Tod能从众多国内选手的阻击中突出重围杀入决赛也是一个令人信服的成绩了。季军武嶙(Colorful.wulin)可谓本次比赛中最大黑马了,他在8进4的比赛中淘汰了赛前被一致看好的黄翔(wNv.TH000),又在三,四名比赛中战胜了周成龙(wNv.Sai),令人大跌眼睛,近年不断涌现出的新人为中国电竞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18日的颁奖仪式上,华硕电脑中国区品牌中心总监郑威女士为获奖选手颁奖。

WGT2007总决赛结束各项冠军均产生

  郑威女士为魔兽前三名选手颁奖

  首次加入WGT正式比赛项目的星际争霸几乎云集了国内所有的顶尖高手,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其中以罗贤(BET.LX)和沙俊春(WE.PJ)两个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选手之间的较量最为引人注目,在半决赛中两人不幸相遇,罗贤(BET.LX)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正所谓英雄惺惺相惜,罗贤也为过早的与沙俊春相遇感到遗憾,在决赛中罗贤毫无悬念的战胜了李珂(LK ),如愿获得冠军。沙俊春屈居第三。

WGT2007总决赛结束各项冠军均产生

  星际冠军罗贤(BET.LX)

  人气极高的跑跑卡丁车项目也是倍受关注,主办方甚至把最后的比赛安排在了颁奖仪式上进行,可见这个项目的关注度有多高了,最后的名次为冠军:李雄燮、亚军:金中华、季军:严欢。此时比赛的成绩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快乐,同时也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快乐,这也正是玩游戏的目的所在,希望明年我们还能看到跑跑选手精彩的表演

  作为WGT2007一个极具特色的项目,MOD大赛从开赛就一直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在总决赛中,五位选手都奉上了用华硕机箱所改造的作品,个个都是巧夺天工之作,经过五位来自专业媒体的评审甄选评比,同时参照玩家对作品的投票支持,来自内蒙古的选手岳天玉的“变形金刚”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傅克功老先生则凭借“和谐”这部作品获得了亚军。当老先生上台领奖时观众抱以了热烈的掌声,充满了无限的敬意,而当老先生拿到了华硕电脑为MOD选手所提供的额外奖品时,喜悦溢于颜表。同时也为本次MOD大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WGT2007总决赛结束各项冠军均产生

  MOD冠军选手岳天玉和他的“变形金刚”

WGT2007总决赛结束各项冠军均产生

  拿到顶级显卡的傅老爷子笑得很开心

  18日举行的的颁奖仪式无疑是WGT2007今年最后的演出,无论是选手,还是现场观众,离别之时不禁有一丝伤感,但WGT2007希望我们带着欢乐离开,因为游戏的目的就是要给人带来快乐,感谢华硕电脑在这三个半月的时间里通过电子竞技这种独特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的快乐,每一位选手和观众都会记住WGT2007的,分别只是暂时的,WGT明年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