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飞利浦发明新技术易用清洁型液晶面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0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一种防护脏物侵入、易用清洁的液晶面板诞生了,它是由第一大笔记本电脑用液晶面板厂商——LG.Philips LCD公司开发的。这种液晶面板的诞生使你不再为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上会沾上油污、灰尘等脏物而苦恼了。  

  据LG.Philips LCD公司表示,显示屏上用于减少眩光的一层特殊涂料是很容易沾上灰尘和脏物的。在显示屏上涂第二层防脏物涂层的成本非常高,而且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做这项工作。而当前诞生的这种新显示面板仅仅需要一层涂层就可以是你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两全其美了。  

  据LG.Philips LCD公司先进技术研发部门的Ahn Byung-chul在一次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新显示面板采用了类似于不粘锅的原理,灰尘和油污能够被轻而易举地清除掉。据LG.Philips LCD公司表示,这一新的涂层还有助于墨水的清除。新的技术将于2008年上半年开始使用,首先将用于15.4英寸的宽屏

笔记本电脑显示屏。LG.Philips LCD公司到明年年底将在所有尺寸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上使用这一技术。  

  据Goodmorning Shinhan Securities Co. 的分析师John Soh预测,这一技术首先将受到学生的欢迎,因为学生经常同时使用钢笔等书写工具和笔记本电脑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