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称明年推新品牌电脑 主攻个人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1日消息,有消息称联想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全新品牌电脑,主要针对个人消费市场。

  联想CFO黄伟明昨日透露,联想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一个新产品系列,以针对个人消费市场,同时加强“Think”系列主打企业市场。黄伟明称:“我们发现有很多客户选购电脑时,不会问电脑性能配置,只会看电脑的外形、画面声效是否吸引。”。新系列电脑将于明年首季推出,但未透露新产品价格。

  据悉,联想正计划进入消费者PC市场,目前正在寻找联想台式电脑未来的生产地点。联想目前还没有确定台式电脑的生产地点。目前,联想在匈牙利有一个生产厂。据联想称,这个地方将被可能设在爱尔兰、波兰或者匈牙利的新工厂所取代。联想的笔记本电脑将继续在中国生产。

  联想发言人解释说,进入消费者PC市场是一个全球性的行动。联想可能在2008年上半年开始进入这个市场,也可能在下半年。

  联想目前还没有选择具体的渠道战略。这位发言人称,我们将制定一个全球战略。他补充说,产品的目标是零售市场。(责编:菜籽儿)

  作者:雨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