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收购韩国Diabel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13  每日经济新闻

  富士康(2038.HK)昨日宣布,以1280万美元认购韩国手机产品产销商Diabell7.5万股新股。

  根据公告,富士康此次收购作价相当于每股171.32美元,该公司还获准于2009年3月底或之前酌情选择,向一位或多位股东购买股权股份。按照该协议,认购事项预期将于明年1月3日或之前完成。

  Diabell认为,此次收购能提升富士康在设计及制造关键手机组件的技术能力,从而增强向客户提供端对端解决方案的能力。

  对于这桩交易,高盛较为乐观,该行表示,认购Diabell新股对富士康影响正面,故维持“买入”评级,给予目标价29.8港元。

  该行相信,此次交易对富士康的利好因素并不在于营业额和盈利贡献,更重要的是吸纳Diabell的技术能力,因为Diabell的主要开发项目手机用转轴乃开合式及滑盖式手机的主要配件。

  Diabell是韩国最大的手机用转轴生产商,主要客户包括三星、LG及摩托罗拉等。高盛相信富士康可借着收购Diabell改善市场触角及垂直整合,同时,亦可就此次收购加强与诺基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