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前有英特尔后有NVIDIA 第四季恐难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TBR近日表示,由于运营成本较高,再加上英特尔和NVIDIA的围追堵截,AMD第四季度恐难实现赢利。

  今年第三季度,受强劲的移动处理器需求所推动,AMD的营收额有所增加。但是,由于较高的运营成本,AMD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出现运营亏损。

  由于圣诞购物忘记即将到来,AMD希望能够在第四季度能够扭转运营亏损的局面。但据TBR预计,AMD第四季度营收有望达到19亿美元。即便如此,由于运营成本较高,TBR认为AMD也很难实现赢利。

  今年第一季度以来,AMD的运营成本一直超过了营收的50%。而且,为了保持与英特尔和NVIDIA的

竞争力,AMD是不会情愿降低研发费用的。

  对此,TBR认为,没有额外的成本削减,再加上英特尔和NVIDIA的竞争压力,AMD短期财报结果将受到影响。

  而AMD则认为,凭借最新的PC、服务器和GPU处理器,AMD将提供比英特尔和NVIDIA更高性能的产品。

  但TBR认为认为,AMD营收短期内可能会有所增加,但英特尔和NVIDIA将很快做出反击,并有可能发动新一轮AMD很难承受的价格战。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