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任命纪秉盟任北亚区总裁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消息,SAP亚太及日本区今天宣布正式任命纪秉盟(Mark Gibbs)为SAP北亚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SAP北亚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以及韩国)的运营管理。

  对于纪秉盟的就任,SAP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若霆(Geraldine McBride)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在2010年之前显著扩大SAP在整个亚太及日本区的市场占有率。我很高兴纪秉盟在此时加盟SAP, 这表明他充分相信我们在本地区的发展潜力,同时也有力地证明了SAP吸引世界一流人才的能力。”

  对此,纪秉盟也表示:“目前,SAP亚太及日本区业务增长势头喜人,被誉为SAP的全球头号增长引擎。我很高兴能为推动本地区业务的进一步增长贡献力量,也有信心继续大幅提升SAP在北亚区应用软件市场的领导地位。”

  加入SAP之前,纪秉盟曾在甲骨文供职16年,其中12年以上在亚太区工作。纪秉盟在甲骨文公司(Oracle)担任亚太区应用产品业务部高级副总裁,负责甲骨文在整个亚太区的应用产品业务,包括销售、营销和实施服务等。此前,纪秉盟负责甲骨文亚太区金融服务业部门,并担任甲骨文全球金融服务行业(FSI)主席。加盟甲骨文之前,纪秉盟曾在伦敦担任联合利华公司的财务主管。

  前SAP北亚区负责人担任SAP大使

  在新一代领导层加入SAP北亚区之际,梅若霆对即将离任的SAP北亚区董事长西曼(Klaus Zimmer)先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梅若霆说:“对于西曼先生10多年来在该地区的工作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西曼先生曾表示,在将SAP北亚区打造成区域强劲增长引擎之后,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发展个人的兴趣爱好。而值得高兴的是,西曼先生今后将继续担任SAP大使,助力于SAP未来的长足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