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第四季度利润21.6亿美元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3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9日国际报道 受笔记本电脑销售急剧增长和利润丰厚的打印机墨盒需求强劲的拉动,惠普第四财季利润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惠普董事会还批准了回购80亿美元股票的计划,这表明惠普认为其股票估值很低。

  在于10月31日结束的第四财季中,惠普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6.9亿美元增长到了21.6亿美元━━涨幅为28%,每股收益由60美分增长到了81美分。

  不计算一次性损益项目,惠普每股收益为86美分,比华尔街预期高出了4美分。

  惠普销售收入增长了15%而为282.9亿美元,较华尔街预期的27亿美元增长了近10亿美元。3

  惠普预计,在未来的一个季度中,每股收益在75-80美分之间,销售收入在274-275亿美元之间。华尔街对惠普第一财季每股收益的预期为77美分,对销售收入的预期为270.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