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宣布新增17家报社作为其网上发行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0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最近新增了17家报社作为其网上发行商为即将到来的周年庆典加料。

  雅虎负责人向美联社透露,纽约时代公司下属的《The Columbus Dispatch》等17家报社加盟,旗下有415份日报和140份周刊。然而总公司并未加入。

  Lem Lloyd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运营者表示,该合作对双方都有益。加盟网上发行的首要目标就是将报纸的求助分类广告同雅虎在线工作搜索数据库HotJobs相结合。Lloyd表示该计划一直在顺利进行,目前已有377份报纸发行。对报纸而言,将其在线招募广告同HotJobs结合可以在保持网络广告竞争力的同时节省很多费用。

  其他的报社要么同Monster Worldwide在在线分类广告业务方面结盟,要们加入CareerBuilder。

  雅虎的联盟则自去年11月20日成立以来一直在同新的合作伙伴签约,11月9日《纽约日报》加入,而4月有12家报纸公司加入。雅虎允许加盟者以批量方式将工作信息加入HotJobs数据库,在上载到网上的同时报社可以向广告商收取更高的费用。

  Lloyd指出雅虎每年收入增值高达数千万,但是随不同合作者而异,因为他们的收费不同。例如,与亚特兰大的Cox Newspapers合作就十分愉快。但他拒绝就具体财务状况发表意见,不过他同时谈到Cox的17份报纸销量都在同雅虎合作后大幅上升。例如其旗下的《Austin American-Statesman》在线招募广告份额已经较一年前上升19%至40%。另外,合作者们在2008年后还可以登录由雅虎运营的网络广告观看系统以便分享网站头条新闻标属权,并为自己网站提供搜索。

  但是发行量排行第一和第二的Gannett和Tribune并不在加盟之列,两家都表示仍在同多家公司商谈合作开发网上广告业务。Gannett, Tribune和MediaNews以及其他发行商也在商讨关于组建广告销售联盟的事项。《华盛顿邮报》也尚未加入雅虎,主要原因可能是报纸本身独特的位置使得其过分关注区域性新闻。

  虽然纽约时代下属15份报纸都有参与,但其本身和姐妹版Boston Globe却未加入。负责人Denise Warren表示,由于报纸庞大的发行量和受众,其自身已经形成了室内在线广告的独立品牌。

  (责任编辑:燕山)

  作者:李一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