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GT2007总决赛结束 电竞嘉年华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8: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WGT2007总决赛结束 电竞嘉年华完美谢幕
魔兽选手集体合影

  全球顶级电子竞技赛事WGT2007在结束了激烈的选拔赛后,决赛名单终于揭晓,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糖果KTV星光现场举行。本次总决赛将有全国七个赛区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跑跑卡丁车三个项目以及线上赛的冠军选手参加,这份名单囊括了所有国内顶尖高手,他们中既有在电竞赛场驰骋多年的老将,也有刚刚崭露头角的年轻小将,可谓中国电子竞技选手新老两代之间的一次巅峰较量。届时我们不仅能看到精彩的电竞比赛,还有极富创意的优秀MOD作品评选,同时也能感受到华硕电脑和英特尔公司以其卓越的研发实力为电子竞技运动所带来的全新科技体验。

  WGT2007自今年8月9日赛事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喜爱,同时也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赞赏,历时一个半月的七个分站比赛好评如潮,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电竞热潮。其专业的赛事组织,丰富的互动内容,使人们对电竞赛事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在本次总决赛中WGT2007将继续秉承自己独特的风格,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电竞娱乐

嘉年华
魔兽争霸
、星际争霸两个项目依然是本次比赛的核心项目;而新兴项目跑跑卡丁车,在玩家中产生的凡响很大,在各地分站选拔赛中,跑跑选手以极高的热情向世人们展示了这款游戏所独特的魅力;还有魔兽RPG项目,虽然只是表演项目,但从之前所进行线上比赛的极高人气来看,其观赏性将不逊于其他正规项目。

  作为WGT2007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MOD大赛将一如既往呈现在我们面前,华硕电脑作为顶级硬件厂商,将提供其品牌下的高端机箱供选手们改造,届时我们将真切的感受到华硕电脑以其卓越的硬件产品为MOD所带来的全新体验,一睹MOD大赛冠军选手的风采。

  WGT2007总决赛的意义将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电竞比赛,它标志着

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将向一个新的领域迈进。华硕电脑和英特尔公司将继续利用其强大的资源优势为电竞行业保驾护航,开拓电竞市场的巨大潜力,使其最终能成为一个能依靠自身价值而在市场中生存的新兴产业,我们有理由相信,WGT2007只是一个时代的开始!华硕电脑和英特尔公司将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