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首席营销官跳槽飞思卡尔任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3:5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AMD原首席营销和销售官亨利-理查德(Henri Richard)由于在过去的十年里晋升到了显赫的地位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

  理查德现在将加入飞思卡尔半导体,担任这家芯片厂商销售和营销部门的负责人。据今年9月5日发表的声明称,理查德今年要在今年9月末担任飞思卡尔半导体的副总裁。

  理查德自从2002年以来一直担任AMD的高级销售人员。他在今年8月22日宣布,他将离开AMD。在AMD工作的五年期间,理查德还曾担任AMD的高级发言人。

  飞思卡尔

半导体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梅耶(Michel Mayer)在书面声明中称,理查德是我们行业受人尊重的资深官员。我对他选择加入飞思卡尔团队感到非常高兴。他在开发客户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将加快我们的增长计划,建立飞思卡尔强大的市场地位。

  飞思卡尔制作汽车、手机和网络产品的微处理器,在2006年以176亿美元实现了私有化。在

苹果2005年改用英特尔处理器之前,苹果计算机使用的PowerPC处理器就是IBM与飞思卡尔共同开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