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在美打赢专利官司 XP快速启动技术没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5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9日国际报道 上周四,微软打赢了一场与有助于提高电脑启动速度的专利相关的官司。

  这一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联邦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指控微软侵犯了美国每辆5933639号专利。

  Acceleration Software International Corp在1999年获得了这项专利。起诉书要求法庭裁决,微软每在美国销售一份Windows XP拷贝,就要向专利所有人支持2.5美元。根据微软披露的数字,这一赔偿金额将高达6-9亿美元。

  微软则表示,有许多方法都可以提高PC的启动速度,XP使用了与专利不相同的技术。

  陪审团发现,微软没有侵犯这项专利,而且这项专利是无效的,因为这一技术是“极其显而易见,这种技术已经存在了。另外,陪审团还在考虑微软的断言,这项专利的所有者在申请专利时故意隐瞒了与这一技术相关的资料。

  Acacia是这一诉讼的原告,收购了这项专利。Acacia曾试图主张Vista也侵犯了这一专利,但遭到了法庭的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