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80GB Zunez在线销售火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上周二推出的80GB Zune音乐播放机已经在网络上全部脱销。这种情况令在线购物者感到失望,令微软感到高兴。

  在线零售商亚马逊的一位客户Paul Taylor在亚马逊网站的留言板上说,我在哪里能够买到Zune音乐播放机?亚马逊回复说,在11月13日预先订购的Zune音乐播放机还需要10多天的时间才能发货。

  虽然网络零售商还有4GB和8GB版本的第二代Zune音乐播放机,但是,亚马逊、百思买或者Circuit City等零售商的网站都没有80GB版本的Zune音乐播放机。

  微软称,它优先生产4GB和8GB的Zune音乐播放机。更多的80GB Zune音乐播放将在未来10至14天内提供给网上商店和普通商店。

  亚马逊女发言人Anya Warin说,亚马逊已经销售了许多台新的Zune音乐播放机。但是,亚马逊每个星期得到的Zune音乐播放机数量是有限的。

  微软发言人称,微软很高兴看到这种积极的反应。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