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谈甲骨文并购Salesforce五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08: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Mary Hayes Weier日前表示,甲骨文应该并购Salesforce.com。而且,双方可能已经有过接触。

  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 此前曾表示,明年的目标是营收额达到10亿美元。但Mary认为,Salesforce.com可能等不到一年就被收购了。同时,Mary还给出了甲骨文并购Salesforce.com的五点理由:

  1) 包括CEO拉里·埃里森在内的甲骨文多名高管多次表示,甲骨文将继续进行大规模并购,其中包括并购大型企业。

  2)除了甲骨文,并购Salesforce.com的潜在厂商还包括微软和IBM,但Salesforce.com的企业文化只适合于甲骨文。

  3)目前软件即服务(SaaS)的利润可能还很微薄,但这是一种发展趋势,甲骨文也在向这方面努力。

  4) 并购Salesforce.com将给甲骨文带来大量用户。

  5) 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 并不反对出售公司。

  事实上,Mary还认为,在这一问题上双方可能已经有过接触。

  甲骨文10月12日宣布,计划以67亿美元并购中间件厂商BEA,但遭到BEA拒绝。而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近日表示,并购其他厂商的价格可能要比BEA低。(责任编辑:崔平)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