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中国电脑教育年会闭幕 多项大奖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5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电脑教育年会在北京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07年度教育信息化领域优秀企业的评选结果,锐捷网络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摘得桂冠。

  一年一度的教育信息化优秀企业年度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各IT企业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共有11家企业的产品、解决方案获得大奖。其中,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获得了2007年度IT教育培训优秀品牌奖,锐捷网络大学获2007年度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奖,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获得2007年多媒体教学最佳应用奖,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获得2007年创新教育奖,AMD(中国)有限公司获得2007年度信息技术教育杰出贡献奖,加拿大斯马特技术(中国)公司(SMART Technologies (China) Inc.)获得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奖,天士博(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007年教育行业白板产品首选品牌,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教育行业笔记本首选品牌,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公司获得教育行业UPS首选品牌奖,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获得2007年度教育信息化推进企业奖,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得2007年度教育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得2007年度教育信息化最佳推进奖,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教育行业优秀IT应用解决方案奖,清华同方获得2007年度教育行业计算机首选品牌和2007年度农村远程教育突出贡献奖。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兰为获奖企业颁奖。深圳雅图书资视频技术有限公司CEO金德新代表获奖企业在会上作了获奖感言,他说:“雅图的目标是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成为LCD世界第一,我们将为成为民族品牌的产业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