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Wii重回美国游戏机销量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09:46  新华网

任天堂Wii重回美国游戏机销量榜首

资料照片

    新华网纽约11月15日专电  日本任天堂Wii游戏机10月份重新登上美国市场销售首位,竞争对手索尼和微软的降价策略未能阻碍其销售增长。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发布的最新统计,10月份Wii游戏机在美销量达51.9万台,比9月份增长36%。微软公司于9月份推出新游戏Halo3 后,它的Xbox游戏机销售在9月份居首,但这一地位并没有维持多久。

    NPD的统计还显示,10月份微软Xbox360销量为36.6万台,索尼PS3销量为12.1万台。

    任天堂公司美国销售主管表示,公司计划在年底假日购物季维持每月180万台的产量,直到明年第一季度。去年同期的产量为每月100万台。

    在掌上游戏机方面,任天堂也是业界领先者。10月份其DS掌机在美国市场销量为45.8万台,领先于索尼PSP的28.6万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