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股价看涨 盖茨本周再抛400万股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7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盖茨本周再抛400万股普通股股票。

  据SEC文件显示,盖茨于本周一和本周五抛售了400万股普通股股票,出售价格为每股33.20美元至34.35美元。

  由于公司股价于10月26日达到了6年以来的新高35美元, 微软高管近日纷纷抛售公司股票。

  10月31日,盖茨已经抛售了200万股股票,销售价格在36.71美元至39.96美元之间,套现7369万美元。

  10月30日,微软首席运营官布赖恩·凯文以每股3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5万股微软普通股

股票,高级副总裁利莎·布鲁梅尔也抛售了10万股。(责任编辑:马俊凤)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