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当选中星微股票明星分析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07: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根据专业评级机构StarMine发布的报告,没有分析师当选过去两个财年和四个季度研究中星微(Nasdaq:VIMC)股票的明星分析师。

  StarMine依据分析师对中星微每股收益预期的准确性,把研究中星微股票的分析师划分为五个等级,其中获得四颗星和五颗星的分析师列为“明星分析师”,而获得一颗星、二颗星和三颗星的分析师则列为“其它等级分析师”。此次被列为“其它等级分析师”的分析师包括Roth Capital Partners的杰-斯里瓦塔萨(Jay Srivatsa)。(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