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Everex产199美元Linux PC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22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1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台湾厂商Everex生产的199美元Linux PC上市后备受消费者青睐。

  本月初,Everex在沃尔玛超市推出了价格为199美元的Everex gPC计算机。gPC基于Ubuntu Linux操作系统,预装了大量的流行在线应用程序,包括Google的办公套装软件和Skype等。

  从目前的销售势头看,gPC还是备受用户青睐。虽然gPC的价格不包含显示器,但对于入门级消费者而言,即使加上显示器之后的250至300美元的价格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对此,有分析师指出,随着笔记本零部件价格的下滑,以及多款廉价Linux PC的问世,以价格低廉而闻名的百元

笔记本电脑已逐渐失去价格优势。

  据悉,gPC拥有配制齐全的台式电脑的所有外设和接口。这款电脑配置了512MB内存,80GB硬盘,DVD-ROM/CD-RW混合光驱,集成图形芯片的1.5GHz威盛C7-D处理器,集成以太网卡和6个USB 2.0接口。

  西外,gPC还有RJ11电话接口以及并行和串行端口。 它是一种即插即用的电脑,销售对象主要为暂时无法承担Mac计算机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