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亚舟问题机可全额退款 三洋微波炉暂不能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婧) 三洋微波炉(EM-2010EB1)、诺亚舟新状元NP800学习机前天被北京市工商局检出含有可能致癌的重金属。昨天,记者联系到这两个商家,得知购买了该款诺亚舟问题学习机的消费者可凭发票,前往当时购买的销售点全额退款。

  问题学习机在沪卖得不错

  记者从诺亚舟上海分公司了解到,暑假前,被检出不合格的诺亚舟新状元NP800学习机价格为1498元,目前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售价为1398元。公司没有透露该款学习机在上海的销售数量,但说“卖得不错”。

  诺亚舟深圳总公司公关媒介部余先生表示,诺亚舟对北京工商的检测结果表示质疑,并称虽然诺亚舟被检出扬声器的镀层中含有超标六价铬,但超标数据目前并未被公开。他表示正请相关部门专家验证,但目前,无论何时购买该款学习机的消费者,都可凭发票前往销售点全额退款。

  三洋

微波炉暂不退货

  三洋公司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三洋并不承认北京工商局的检测结果,并表示工商的检测标准是相对于回收阶段而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派专员前往北京交涉,并在近一两天内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至于购买了三洋微波炉(EM-2010EB1)的消费者能否退货,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可以,等声明发出来再定。

  上海市工商局相关部门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将对问题产品进行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