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人合伙制售盗版软件 垄断重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晟) 将盗版软件光盘伪装成火锅底料,批发到四川、贵州等地。昨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执法总队”)相关人士表示,我市最大盗版软件制售基地案犯李某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7年。

  据介绍,去年12月13日,执法总队根据举报线索,联合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沙坪坝、渝中区和高新区文化执法大队,在沙坪坝区覃家岗镇,一举捣毁1个特大地下盗版光盘刻录工厂。共缴获刻录机128台,盗版刻录DVD光盘、计算机软件光盘50.6万余张,涉案金额超过百万。

  今年3月,该团伙6名合伙人之一的李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公安机关羁押。

  在审查中,该案共犯李某交待,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他与其他5名从事盗版软件光盘生产的制售者合伙,以每人出2万张光盘、电脑刻录机等实物的方式,组成非法经营团伙,垄断了我市主城的各个零售市场。

  根据《刑法》第225条规定:个人销售500张盗版光盘,属情节严重,可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个人销售光盘数量达到1500张,属情节特别严重,可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