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季美国数码相机销售增长22% 佳能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1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国际报道 IDC报告显示,受消费者用新型号产品升级老型号产品的影响,第三季度美国数码相机的销售量增长了22%。

  IDC在一份季度报告中说,在客户对支持防抖功能等新型相机需求的拉动下,第三季度数码相机厂商共销售了840万部数码相机。

  佳能仍然是最畅销的品牌,市场份额为23%;排在第二位的索尼的市场份额为18%;柯达的市场份额为15%;三星的市场份额下降了一半儿,约为4%。

  IDC分析师克里斯表示,他预计柯达第四季度的销售会相当强劲。

  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

数码相机的销售一直好于预期。在许多情况下,数码相机都象轻薄型手机或
苹果
的iPod一样成为了一种时尚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