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Eee PC缺货 推迟在亚洲10个市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据华硕电脑亚太和台湾区总裁Benson Lin称,华硕电脑已经推迟向一些亚洲市场推出Eee PC产品的时间,因为这种受欢迎的低价笔记本电脑严重缺货。

  Lin称,华硕电脑原计划在今年11月份向15个亚洲市场推出Eee PC。但是,由于产品短缺,华硕电脑将Eee PC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年年底,并且仅在10个亚洲市场推出。

  Lin介绍说,Eee PC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中国香港特区、新加坡、泰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市场销售。这种产品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在日本市场销售。

  Lin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11月份向中国台湾市场销售2万台Eee PC。这个新系统将占第四季度

华硕电脑向台湾出货的全部
笔记本电脑
的一半。

  Lin称,强劲的需求来自于保险、证券、

房地产和补充教育等行业。台湾地区本地销售渠道称,Eee PC的货物周转率只有一天。也就是说这种产品刚上货架就销售完了。

  (责任编辑:燕山)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