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希望用户注意到Vista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5日国际报道 微软希望,在Vista中的一些小问题被修正后,客户将开始注意到针对以前版本的Windows的一些优势。

  在本周三上午接受采访时,微软副总裁迈克承认,由于发现他们原来的软件不能正常运行或软件缺乏合适的驱动程序,最初时许多消费者的体验是令人丧气的。但他坚称,这种情况现在变得好多了。

  就在本周,微软发布升级包修正了Vista中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无线网络方面的缺陷和与USB相关的问题。

  微软还在设计一种改进其

操作系统的新方式━━通过其Windows Live在线服务。例如,微软已经提供了一款照片管理软件和电子邮件客户端,这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好的体验,而无需对核心的操作系统进行修改,也无需强迫企业进行更多的测试。他说,目前Vista的照片管理功能比一年前要好得多。

  相比之下,微软计划使Vista SP1仅仅局限于修正漏洞、提高稳定性等。迈克说,Vista SP1不会增加新功能,SP1的目的是为了使系统维护更方便。Windows 7是一种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