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CEO:消费者计算技术的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2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5日国际报道 在甲骨文OpenWorld大会上作主题发言时,英特尔CEO欧德宁表示,从消费者计算技术的现在就可以看到企业计算的未来。

  他说,目前,消费者是第一大芯片用户,他们在2004年就超过了IT和政府部门,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此前,大多数的芯片厂商都瞄准了主要市场━━企业和IT部门。目前,大多数芯片厂商都将消费者市场看作是增长的动力。

  在不久以前,如果想通过开发创新性技术致富,你可以开发新的企业软件,提出新的服务器设计,或设计出使出差在外的员工与办公室相联系的新方式。尽管也有例外,但大多数人认为企业计算是真正的创新之源。这些创新奠定了计算产业的基础。它们还使许多人成为了富翁。

  现在,企业计算已经不再对年青的技术天才有吸引力了,他们在纷纷开发Web 2.0应用,设计社交网络社区或虚拟世界,而不是企业资源规划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