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神州数码CEO兼总裁郭为主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神州数码CEO兼总裁郭为主持论坛
图为:神州数码CEO兼总裁郭为主持论坛(骆磊 摄)

  11月14日,创新中国力量商业模式与企业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由神州数码和中国企业家论坛共同举办。

  图为:神州数码CEO兼总裁郭为主持论坛(骆磊 摄)

  以下为发言全文:

  主持人:尊敬的吴教授、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我们好几个组织,有全国青联、青科协,由北京市非公经济人士,中关村的IT专业人士协会。今天我们特意请来了方方面面的朋友聚在一起,针对如何创新、怎样创新,以及针对中国信息化道路如何走这样一个主题来开展研讨、来开展论坛;我非常荣幸介绍今天最重要的嘉宾吴敬琏教授!

  吴教授是我们中国德高望重的经济学家、是推动中国向市场经济,担当着重要角色的经济学家,今天他特意从常州赶回来北京;除了非常多的荣誉称号以外,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称号是神州数码的独立董事,所以今天特意赶回来给我们做演讲,紧接着还要赶回上海市去讲课。为了表示大家对他的敬意,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他表示感谢!

  此外我们还请到了很多方方面面的朋友,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一会儿在论坛的时候几位朋友也会走到前台来,那个时候我再一一的介绍。接下来请吴教授为我们做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