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开源服务器虚拟软件Oracle V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09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14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本周一,甲骨文公司总裁Charles Phillips在旧金山召开的2007 Openworld大会上高调展示了一款新的虚拟化产品Oracle VM。

  Charles Phillips表示,甲骨文公司的目的是创造出“best-of-breed”的应用程序,可以和其他的由开放标准创建的产品系列很好的整合在一起,更加有利于满足客户需要。Charles Phillips说:“与其总是发生与其它产品的兼容性问题,我们不如创建一个开放式的平台。”

  在提到其竞争对手SAP时,Charles Phillips表示也希望能够帮忙他们的客户与德国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公司整合。

  Charles Phillips表示:“我们很熟悉虚拟化,Oracle Vm的性能比竞争对手的产品要强三倍。这项技术的核心是基于开源的Xen监控程序,又增加了一个基于web的管理平台。Oracle VM能够在Linux和Windows两种环境中运行,它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虚拟化的需要。”

  Oracle VM将从周三开始在甲骨文的官方网站上提供免费下载。

  作者:samanth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