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台湾制造企业芯片需求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4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周二表示,尽管一些分析师预计需求将降低,但来自中国台湾制造企业客户的芯片需求仍然强劲。

  英特尔台湾经理Jason Chen在谈到第四季度销售情况时表示:“需求仍然强劲。”英特尔预计2008年前三个月将不会出现任何不寻常的需求放缓迹象。

  通常来说,每年的前三个月,台湾制造商的需求会低于其它月份。目前,包括广达电脑和仁宝电脑在内的中国台湾厂商供应了世界大约80%的笔记本电脑。

  上月,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Henry King曾说,他对第四季度的PC增长持谨慎态度,原因是市场普遍对美国PC市场的增长潜在放缓感到担忧。

  其它分析师也表示了类似担心,他们说,需求,尤其是来自企业客户的需求可能将从第四季度至明年减缓,由于美国房市次级债引发的危机,大银行可能会降低其开支。

  世界最大主板制造商

华硕也表示,第四季度和第三季度相比,预计主板销售将增长近5%。

  JP摩根一位分析师说:“这一预期是合理的,由于越来越多的台式机被

笔记本电脑替代,主板销售已经出现一些减少。”

  华硕主板业务部产品营销副总裁Joe Hsieh说,第四季度销量将接近第三季度。

  华硕原先估计2007年主板销售将达到6300万片,比去年的5550万增长1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