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CEO赫德:业界面临大规模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2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KING 编译)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惠普公司CEO马克•赫德表示,业内将面临另一场大规模的整合。他在甲骨文OpenWorld 大会上指出,"现在,在业内,只有几个巨头有1000亿美元以上的现金。"

  在谈到整合的动力时,赫德称,企业面临按标准化方式运营的压力,企业也需要与少数几个提供商进行合作。但他没有明确表示业界整合即将开始,"我不能变这种变化将开始,但肯定会发生的。"

  最近以来,惠普进行了一系列收购,以强化在业界的实力。比如,2006年收购Mercury Interactive。今年以16亿美元收购Opsware。本周,惠普又宣布计划收购EYP Mission Critical Facilities,这家企业是一家从事咨询的公司。目前,双方未透露交易具体金额。

  他指出,惠普现在是全球第六大软件厂商,最终的目标是领导IT管理软件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