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获批准恢复向台积电出售Fab38芯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4日消息,《Barron's》援引Jefferies & Co.的分析师约翰的资料报道称,AMD正在进行将其位于德国的Fab 38芯片制造厂出售给台积电的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报道称,我们此前曾听到过这样的传言,但这些谈判被德国政府叫停了。我们现在获得的消息是,谈判已经恢复了,并已经获得了德国政府机构的批准。

  在过去的十年中,AMD一直是德国最大的国际投资者之一。截止到2006年年底,AMD在德累斯顿的投资总额约为50亿美元,其中包括Fab 30、Fab 36制造厂,以及德累斯顿设计中心。

  AMD的Fab 30和Fab 36制造微处理器芯片。AMD将对Fab 30进行重大技术改造,生产最新型号的微处理器。Fab 30目前采用200毫米晶圆片,将在2009年前后转向300毫米晶圆片。晶圆片的尺寸由200毫米升级到300毫米,将使每个晶圆片能够切割的处理器数量增加一倍。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