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朱岩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06  新浪科技

  11月2日,IBM在浙江宁波举行了以“攻于科技•思于决策”为主题的2007 IBM用户大会暨CIO领导力论坛。200余名高层IT领导们济济一堂,对全球整合经济环境下的CIO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现场启动了2007《中国CIO领导力调研》。

  以下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朱岩先生简历:

  朱岩先生,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1998年8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获工学博士学位,2000年8月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后留校任教,2002年晋升为副教授。

  朱岩先生对CIO的培养以及CIO在企业中的价值有深入研究。他曾经负责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CIO班的筹建和相关的教学工作,此外,他还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合作,开展了一系列专门针对中国企业CIO乃至CEO的调研,对于中国企业的创新需求、IT对于业务成长的支持以及CIO在其中所发挥的作用有独到的见解。

  朱岩先生曾经承担过一系列的科研项目,包括与中国人民银行合作进行十五攻关项目"金融

信息化发展战略研究",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合作进行十五攻关项目"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研究",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进行十五攻关项目"银行信息化管理与机制研究专题","中国石油
天然气
总公司财务数据仓库系统规划",社区医疗信息管理系统及其关键问题研究等等,并出版了《企业资源规划基础》、《决策支持系统》、《SAP R/3业务蓝图》等多部著作,在多个会议与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数十篇论文。

  朱岩曾在香港中文大学、美国仁斯利尔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斯隆(Sloan)商学院担任访问学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