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张烈生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8:05  新浪科技

  11月2日,IBM在浙江宁波举行了以“攻于科技•思于决策”为主题的2007 IBM用户大会暨CIO领导力论坛。200余名高层IT领导们济济一堂,对全球整合经济环境下的CIO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现场启动了2007《中国CIO领导力调研》。

  以下为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张烈生先生简历:

  张烈生先生现任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的长期策略制订、客户服务及市场业务推广。在此之前,张先生担任IBM香港公司总经理,掌管IBM在香港地区的业务及策略性发展。

  张烈生先生在IBM大中华区和中国大陆市场服务长达22年,在销售、管理和市场推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IBM大中华区和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以其卓越成就获得了超过20个由IBM颁发的奖项,包括:创立IBM大中华区市场部、建立ibm.com大中华区网上和电话直销业务、成立IBM华南分公司等。此外,张先生在人才培训方面所表现的魄力、开创新部门和新业务的经验,及对中国大陆市场的广博见识,同样广受称道。

  1984年,张烈生先生加入IBM香港公司,担任见习营业代表,并于1985年担任IBM中国公司银行业务营业代表。1986年起,张先生开始负责IBM中国公司的市场支持及策略发展工作,1990年升任IBM中国公司业务部经理,为运输、贸易、教育、制造及中小企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

  1993年,张烈生先生受命成立IBM中国公司华南分公司,并担任首位华南分公司总经理。1995年,张先生被委任为IBM大中华区直销市场部总经理,负责大中华区的直销业务及市场推广工作。

  2003年,张烈生先生出任IBM大中华区科技业务部总经理。在此以前,张先生担任IBM大中华区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监,专门负责管理IBM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重要客户的金融服务业务。在此期间,他积极推动了中国银行业的数据大集中建设。

  张烈生先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